德阳市关工委一行到罗江区万安调研指导关工委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2-21 12:00: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2月20日上午,德阳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克洪,市关工委秘书长张宇一行莅临万安镇翰林社区调研指导“党建”带“关建”工作。

杨克洪一行实地调查了社区软硬件建设,并认真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杨雅洁有关社区关工委及社区党建引领关工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杨克洪主持召开了专题工作会。

会上,万安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蔚深入剖析了万安镇“党建”引领“关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2019年相关工作安排作了专题汇报。

杨克洪对万安镇2018年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强调,以“党建”带领“关建”是关心下一代工作适应新形势的巨大创新,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万安镇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强化自身建设,推动全镇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