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环保局全力做好节后环境执法监管

www.scol.com.cn (2019-02-14 15:37: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蔡宇 记者 古蓉媛)2月13日上午,什邡市环保局分管领导带队对石亭江沿线涉水、涉磷和重点企业展开专项执法检查。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对石亭江沿线企业节后复工生产情况进行走访调查,重点检查企业环保设施运行、管理维护情况,强化排查企业环境风险隐患,查看企业是否存在偷排及“跑冒滴漏”等环境违法情况。在现场检查过程中,什邡市环保局再次向各企业强调节后环境安全检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企业应当及时消除侥幸心理及错误思想,牢固树立环境安全意识,切实履行环境安全主体责任。

结合现场执法检查,什邡市环保局加强对《环保法》、《大气污染防治法》、《水污染防治法》的宣传,督促企业自觉守法,严禁带病复工生产,努力营造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