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罗江区工质局站好网络市场监测监督岗

www.scol.com.cn (2019-02-13 14:5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丹)为确保春节期间网络市场稳定有序,营造欢乐祥和的市场环境,罗江区工质局全力开展网络市场监测监督。节日期间,共监测网络交易平台4个,网店35个,网站47个,微信公众号等其他网络服务经营15个,排查涉嫌违法线索8条,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突出重点,加强监测。罗江区工质局对食品、保健品、装饰品、服装鞋帽、汽车零配件、寒假培训等消费热点行业的网络交易平台、自营网站、网店、微店等其他网络服务经营开展全面监测检查,重点检查和查处网络虚假宣传、虚假促销、利用网络合同的“霸王条款”侵犯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公平竞争等违法违规行为。

畅通渠道,切实维权。罗江区工质局加强与本地政府12345沟通协作,畅通12315、12365举报投诉电话,加强值守,确保第一时间接收和处理网购消费者投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