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街道举办全域化党建迎新春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9-01-31 17:29: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8日下午,旌阳街道联合辖区共驻共建单位共同举办了“放歌新时代 共绘同心圆”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吸引了10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市、区两级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汇演活动。

文艺汇演在德阳市文广新局志愿者的川剧表演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节目形式丰富多彩,天天好舞蹈培训学校志愿者的《中国梦娃》、文庙社区广场文体协会党支部的《风筝舞》、《书简舞》、川港珠宝城农民工代表的《中国红》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呈现出一片喜庆和谐的文化氛围,洋溢着辖区居民幸福的模样。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活动现场呈现着欢乐喜庆的气氛。

本次文艺汇演,极大的丰富了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活动,同时为2019年街道全域化党建工作打响了“第一炮”。今后,旌阳街道将持续推进社区发展与驻区单位、辖区居民紧紧联合、互融互享新模式,以社区为大平台,整合社区资源,多方共享共建,为努力打造文明和谐新社区不懈努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