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副区长陈易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1-31 14:3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30日下午,罗江区政府副区长陈易带领区公安分局、区交通局、区安监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区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白家堰超载超限检测点、交警执勤卡点、嘉仕达酒店等单位春节前安全生产管理、安全防范应对措施、应急值守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并责成相关职能部门督促及时整改到位。

陈易强调:一是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工作职责,紧密结合春节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加强对本单位节日期间安全工作的全面管理,时刻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各单位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切实做到有备无患、万无一失;三是要认真落实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值班领导到岗在位,一旦遇有突发事件要保证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妥善处理。

随后,陈易率队对武警中队的干警、消防救援大队的干部职工进行了节日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