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挖增长潜力 德阳市商务局赴绵竹调研外贸企业

www.scol.com.cn (2019-01-29 13:32: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商务局赴绵竹调研外贸企业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宣传外经贸支持政策,挖掘外贸新增长点,促进全市外贸稳定增长。

    德阳市商务局机关党委书记张方宏一行实地调研了绵竹伟云铝业、润格生物两家潜力外贸企业,并同鑫坤机械、耀隆化工等企业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外贸发展情况、外贸业务开展存在的问题、外经贸项目产品技术升级和2019年出口订单等情况,并提出一是希望企业用好外经贸资金政策,积极参加国内外展会,加快非自营转化步伐,通过产品创新、技术改革扩大进出口规模,形成全市外贸新增长点。二是希望绵竹市商务局切实做好外贸企业跟踪服务工作,培育壮大本地外贸队伍,促进全市外贸稳定增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