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www.scol.com.cn (2019-01-29 12:2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月28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带队开展春节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此次检查采取“询问了解、现场查看、温馨提示、督促落实”等方式,先后对麦德龙超市、旌东环保燃料有限公司、崇果寺、天元重工、汽车南站等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安全防范措施、节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指出整改要求,并强调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注意事项。

    许双全要求:一是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勤值守以及应急处突工作,将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巡查检查等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各个环节、各个岗位;二是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监管,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秩序;三是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抓好源头治理,重点抓好交通运输、消防、烟花爆竹以及商场、寺庙等重点领域、重大活动及人员密集场的安全管控工作,落实有效的安全防范措施;四是各分管领导、各行业管理部门以及各街道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及“三个必须”“属地管理”的要求,加强对本行业领域、本辖区企(事)业单位的督查检查,严防死守,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节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