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调元镇2019年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热闹开演

2019-01-26 14:27: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杨涛)伴着微微春雨,1月26日,罗江区调元镇在团堆村文化院坝举办2019年迎新春系列文化活动。

    活动在幼儿园小朋友的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来自区文化馆、各村(居)、驻镇单位等选送的舞蹈、小品、歌曲独唱、古筝独奏、川剧变脸等近20个节目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视听盛宴,博得了老百姓阵阵掌声。舞台上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舞台旁2019年春风行动、五下乡惠民活动、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和贫困户农副产品“以购代扶“活动暖意连连,大家互道新年的祝福,共同描绘出一派祥和的气象。

    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调元老百姓的文化生活,展示了调元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宣传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各项惠民利民的政策,坚定了全体干部群众建设全面小康的必胜信心,在新的一年里,调元镇全体必将上下一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推动和美调元建设迈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