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世界那么大,为爱要回家”系列活动暖民心

www.scol.com.cn (2019-01-25 16:3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小兰)1月25日,罗江区“世界那么大,为爱要回家”农民工系列活动在金山镇成功举办,40余名返乡农民工及农民工家庭代表参加,德阳市人社局局长刘泽球到场指导。

组织农民工搭乘“幸福号”爱的直通车游览金山产业新城、大井春花秋月、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孵化园、家和社区,感受军民融合产业魅力,春有百花、秋有月、冬听雪的诗意新农村和和谐宜居的人文环境,切实体会现在家乡人工作在园区、生活在景区、居住在社区的幸福与惬意。

举办 “外出务工千里远 金山企业任你”返乡农民工专场招聘会,5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岗位600余个,帮助返乡农民工回家就业。

举行“爱就要圆满,家里要有你”农民工团圆宴,为常年在外的农民工准备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一起吃汤圆、叙乡情、说发展。

开展“美丽家乡有你有我,人人都是家乡建设者”返乡兄弟姐妹共话家乡金山镇农民工座谈会,宣讲返乡就业创业政策,听取农民工兄弟姐妹心声。

本次活动旨在向农民工介绍家乡就业优势,让农民工看到家乡产业新城、乡村振兴的发展势头,增强回乡就业创业兴业的信心,积极投身到家乡建设中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