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德新初中党支部开展党员年度考评

www.scol.com.cn (2019-01-25 11:56: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丁媛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月24日上午,旌阳区德新初中党支部召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对学校每个党员进行年度工作考评。

考评活动前,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党员学习文件精神,接着开展个别谈话和小组座谈等活动。通过个别谈话、小组座谈让每个党员都能彼此交流和分享自己本年度工作中的得失,并填写好《德新初中谈心谈话记录表》。要求在学习讨论的基础上,围绕评议内容,尤其侧重总结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的情况,肯定成绩,找出差距,在是否合格上进行自我评价自我认定。

通过本次活动,评选出了2018年优秀党员7名,并征求了广大党员的意见和建议,为迎接新的一年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