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精准扶贫群众家人感恩帮扶公安民警  赠锦旗致谢

www.scol.com.cn (2019-01-24 23:30: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元刚)1月22日上午,什邡市马井镇万兴社区贫困户家属何国兰一家三口来到马井派出所,向市公安局及马井派出所民警送来一面印有“扶危济贫、大爱无疆”的锦旗,表达对市公安局、马井派出所民警对何国兰一家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

马井镇万兴社区是市公安局结对帮扶社区,该社区一组居民何国兰父母两人均身患癌症,系因病致贫的贫困户。2017年5月,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在得知该户的困难情况后,专程前往何国兰家中走访慰问,并积极为其协调和争取帮扶政策,最大限度地帮助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在市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市公安局组织帮扶责任部门、帮扶责任人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常态开展帮扶工作,市公安局驻社区第一书记、派出所民警岳晓波在日常工作中对一家人积极开展重点关注和帮扶。

2018年底,得知何国兰父母再次入院治疗的情况后,副市长肖秀懿指派分管局领导专程前往医院看望慰问,并结合该户具体情况,为其帮助争取慈善补助5000元。2019年初,何国兰父母因病情恶化先后去世,第一书记及帮扶责任人岳晓波第一时间前往看望慰问其子女。

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的真情帮扶,让何国兰一家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扶贫政策带领的温暖,亲身体会到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重承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