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黄许镇

www.scol.com.cn (2019-01-22 15:40: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唐渝川 记者 张渔)表演节目,书写春联,展示“非遗”,互动抽奖……1月20日,德阳市诗词楹联学会“红色文艺轻骑兵”新春送文化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旌阳区黄许镇场镇,给当地群众送来了欢乐和祝福,营造出浓浓的年味。

当天上午,在黄许镇文化站门前,人山人海,欢乐喜庆,掌声不断。来自市、区的艺术家们或挥毫泼墨,书写春联送乡亲;或纵情放歌、乐曲演奏、诗词朗诵,祝愿明天更美好;或现场展示编制德阳潮扇技艺,让“非遗”文化活起来;或现场抽奖,让现场气氛嗨起来。“今天很开心,活动很丰富,免费领春联,还给我赠送了一把德阳潮扇,书法家在扇子正面和背面分别题写了‘福’、‘寿’两个字。”来自场镇居民的一大爷手举潮扇,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文艺志愿者们为黄许场镇的居民送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现场书写赠送春联500余幅、“福”字200余个,颇受广大居民喜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