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召开干部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1-21 16:32: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1月17日,什邡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德阳市公安局副局长武斌,什邡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滔,德阳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马建平,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什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吴禹林出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民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政法委书记张滔主持。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吴禹林宣读了袁兴国、邓正泉职务任免决定。任命袁兴国为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公安局政委、市法学会副会长。德阳市局政治部主任马建平简要介绍了袁兴国任职和工作经历。邓正泉、袁兴国分别作离职和任职发言表态。

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代表什邡市局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邓正泉为什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和袁兴国同志一道,以党的十九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紧扣“一三五发展”战略,以“五个最强”抓手,大力推动“智慧·主动警务”战略升级,全面强化“四抓四促”工作举措,着力提高预测预警预防各类风险能力,提升社会治理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能力,锻造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自觉的公安铁军,为什邡发展努力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斌在讲话中指出对什邡市局主要领导进行调整,是什邡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和德阳市局党委从什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认真研究、慎重决定的,充分体现了什邡市委、市政府、市委政法委和德阳市局党委对什邡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他代表德阳市局党委,对什邡市局新领导班子提四点要求:一是毫不动摇突出政治建设,坚决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毫不动摇狠抓公安主业,坚决维护什邡平安稳定。三是毫不动摇推动自身改革,坚决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四是毫不动摇加强队伍建设,坚决打造过硬公安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