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3户80人脱贫 罗江区城管局收到感谢信

www.scol.com.cn (2019-01-18 11:10: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小莉)“一年来在你们大力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携手迎接了春季攻势、夏季战役、秋季冲刺的挑战,取得了2018年脱贫攻坚战役的阶段性胜利,实现了省级交叉检查考核问题目前‘零反馈’的好成绩……” 近日,罗江区城管局收到一封来自新盛镇的感谢信。

信中写到,2018年,在罗江区城管局的帮扶下,新盛镇顺利完成了23户80人的脱贫任务,巩固764户1950人的脱贫成果,结合贫困户意愿完成了214户五改三建、366户小微养殖项目,紧紧抓住“一超”这个核心,创新设立了就业扶贫车间,采用市场机制管好了10个扶贫产业园,开展了以购代扶活动。同时罗江区城管局还尽其所能对贫困户实施了“缺啥补啥”项目。

2019年,罗江区城管局将以此为鞭策,继续深入抓实脱贫攻坚,确保脱贫工作经得起时间的淬炼:一是继续深入实际,搞好调查研究,坚持走村入户、跑田间地头广泛深入接触农民,宣传惠民政策、听建议、摸实情,掌握第一手资料,做到心中有数;二是对已脱贫的人口定期开展“回头看”、着力进行“回头帮”,明确后续扶持政策,做到脱贫攻坚期内帮扶力度不减,防止返贫;三是继续为“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工作提供资金保障;四是加强精准扶贫领导工作,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