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交警大队开展春运前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www.scol.com.cn (2019-01-16 15:53: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前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辖区无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月15日,罗江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危化品运输企业金路树脂、海城运业,货运企业飞驰运业和客运企业德阳市第一汽车运输公司罗江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报了省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监管重点车辆违章情况和“两客一危”重点车辆违法未处理和重点驾驶人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情况,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从源头上堵塞漏洞,减少事故隐患。同时结合春运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民警用具体事故案例深入分析了超速、超员、超载、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文明驾驶的重要性,要求企业驾驶员牢记道路交通安全规则,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树立安全出行理念,养成良好的交通习惯,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