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首次实现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 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9-01-16 12:12: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成义 记者 张渔)2019年1月15日,广汉珠江村镇银行举行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商标质押放款仪式,广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跃、副市长徐俊以及人民银行广汉市支行、广汉市金融办、广汉市工商质监局、广汉珠江村镇银行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当天,广汉珠江村镇银行向四川翠宏食品有限公司、四川省德阳市中立粮油有限公司分别发放了以“翠宏”、“川乡红”商标专用权质押的贷款100万元,标志着广汉企业首次实现了以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广汉市工商质监局为企业与银行搭建沟通平台,利用商标权质押,解决企业融资难、放款慢等问题,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推广汉民营经济的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