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出入境主动作为 多举措应对办证高峰

www.scol.com.cn (2019-01-16 11:27: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2018年10月24日港珠澳跨海大桥通车以来,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的需求呈井喷式增长。为方便快捷为群众办理证照,什邡公安出入境大队立足实际,通过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深入挖掘自身潜力等措施,为群众解决了办证难问题,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针对出入境窗口办证特点,该大队要求全体民、辅警工作日提前15分钟到岗到位,提前做好接待群众前期准备工作,避免正常时间上班时出现应接不暇情况。根据寒假、春节等出境旅游高峰时段特点,主动研究应对方法,开展警力调配,合理安排部署各项工作,积极做好下一轮办证高峰来临的准备。提前谋划,搞好后勤保障。办证高峰到来前,安排人员协调到上级对口部门申请备足发票、POS机票据,备好自助设备打印机耗材、打印纸。防止办公设备无法运行,影响高峰办证工作。

数据显示,2018年11月至2019年1月10日,该大队共办理出入境证件5287件,工作日日均办理量102人次,单日最高232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