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城东派出所“冬攻”行动追回三辆被盗车

www.scol.com.cn (2019-01-16 11:24: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冬攻”行动开展以来,什邡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全警行动,积极奋战,连续为群众追回3辆被盗车,为群众挽回了经济损失,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2018年12月24日07时许,城东派出所接110指令称:什邡新夜市对面一家茶馆旁边被盗一辆车牌号为川F83***的时风牌货运汽车。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工作。1月3日,民警在广汉市金轮镇将该被盗车追回。

1月11日20时许,接110指令称:在什邡市新夜市口被盗一辆电瓶车。经了解,王某于1月11日20时20分将一辆富贵泉蓝色电瓶车放在路边,几分钟后发现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开展工作,一组民警在现场附近走访追踪,一组民警根据派出所监控系统进行重点可疑车辆跟踪。当晚22时20分许,民警在本市双盛镇成功追回该被盗电瓶车。

1月13日11时许,接110指令称:在什邡雅香园对面被盗一辆电瓶车。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向报案人吴某了解情况。由于该被盗电瓶车前期安装有GPS定位系统,民警立刻根据系统信息开展跟踪查找,当民警跟踪到双盛镇一路口时GPS信号消失。随后,民警在信号消失区域附近开展滚动式摸排,通过不懈努力最终在双盛为群众追回被盗电瓶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