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商务局调到罗江调研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

www.scol.com.cn (2019-01-14 17:21: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德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凯文率队到罗江区调研2016年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新盛镇电商服务站点、黄水河电子商务集散中心、浙江商贸城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供销社仓配一体中心,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完成情况、资金投入情况、人才培训、电商物流、运营模式及后勤保障等内容。

    随后并召开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座谈会。会上,罗江区供销社主任对示范项目的建设情况、投资额度、完成进度等方面进行介绍。德阳市商务局市建科科长孟英对示范项目在工作机制、政策配套、资金管理、流程管控和财政绩效等方面做了具体的要求。罗江区副区长胡勇表示:“罗江区政府将加快进度,保质保量完成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内容,要求区经科商局、供销社抓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和验收准备”。

    会上,张凯文指出:“一是履行好主体责任,罗江区政府是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责任主体,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发挥好示范项目作用;二是谋划好电商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镇(村)电商服务站点、县级电商运营中心和县级物流中心的建设运营,搞好资源对接工作;三是做好要素保障,加快完善对区级电商中心后勤配套设施的建设,挖掘‘电商达人’典型,营造良好的电商氛围;四是抓好问题整改,正视进度迟缓、未发挥示范作用等问题,对照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申报方案逐一进行整改,做好项目扫尾和迎接验收的前期准备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