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烟草专卖局严守“三扇门”管控市场

www.scol.com.cn (2019-01-10 15:06: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李萍川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大市场治理力度,为“元春”卷烟营销旺季提供有力市场保障,什邡市烟草专卖局坚决守好“三扇门”保年初营销“开门红”。

守好“许可管理”门。借助许可证大换证工作契机,开展许可证清理整治行动,坚决杜绝人证不符、有证无店、一店多证等违规行为,严厉查处无证经营行为,坚决捍卫辖区卷烟零售户合法权益。

守好“物流监管”门。联合公安、工商、交通等部门对互联网、快递、物流、重点路口进行全方位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利用邮政、物流渠道非法运输和利用互联网销售假冒卷烟、走私烟等违法行为,有效净化卷烟市场。

守好“市场监管”门。稽查中队在日常市场监管、走访的过程中,加强法律法规宣传,针对年初市场特点宣传告知防卷烟掉包和卷烟真伪鉴别小常识提高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加强夜间巡查,严密监控大户动向。

开年一周以来,什邡市烟草专卖局共查获三烟2.07万支,万元案件一起,发放宣传资料126份,签订《卷烟零售户守法经营承诺书》37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