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廉政专题党课讲座

www.scol.com.cn (2019-01-07 18:05: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俊超)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12月29日,什邡公安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题廉政党课讲座。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秀懿作专题授课。

警示教育大会上,播放了市局纪委、督察部门通过领导带队督察、联合督察组跟踪督察、网上督察等方式拍摄的视频资料,视频整理出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在精神面貌、内部安全防范、内务卫生、警车、数字证书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个别问题,分析了问题根源,为什邡公安新的一年里,举一反三、正风肃纪、带好队伍和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打下了坚实基础。

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肖秀懿以《强化党建引领铸造忠诚善战的公安队伍》为主题,向全市公安民警授课。授课中,肖秀懿副市长通过深入分析十九大以来什邡公安队伍正风肃纪工作面临严峻形势,结合近年来公安队伍中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教育引导全体民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为目标,按照局党委提出的“抓党建促队建,抓队建促业务,抓业务促形象,抓形象促满意”的“四抓四促”总体工作思路,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廉洁自律、执法为民、真抓实干、修身怀德的优秀人民警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