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图书馆、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建阅读服务点

www.scol.com.cn (2018-12-28 12:1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旭林 记者 古蓉媛)12月27日,德阳市旌阳区图书馆、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双方就阅读服务点共建事宜达成共识,举行共建协议签订仪式并授牌。据悉,在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图书室的基础上,旌阳区图书馆将提供1000册图书进行流通,不断满足特殊女性群体的阅读需求,通过阅读指导、读书交流、演讲诵读、图书互换共享等活动,振作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远离毒品,迎接新生。

旌阳区以第六次全国县级以上公共图书馆评估定级为契机,探索总分馆(服务点)建设新途径,促进公共图书馆服务向城乡基层延伸。旌阳区图书馆作为公共图书馆,依法按照平等、开放、共享的要求向社会提供服务,开展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活动,进一步调动全民的阅读积极性,使全民阅读真正普及到基层、普及到群众。今年3月7日,旌阳区文化广电出版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阳建国,区图书馆馆长贺铃还应邀参加四川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家风家训拾初心、立言立行迎新生暨第七届红花楹杯美丽女性启动仪式。同时参观了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生活、文化等设施,为加强区域公共文化共建共享逐步建立总分馆(服务点)打下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