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局领导前往凉山州喜德县慰问援彝民警

www.scol.com.cn (2018-12-25 22:47: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寒冬将至,12月18日,什邡市公安局副局长刘刚与警务保障室同志前往凉山州喜德县,代表市局党委看望慰问在此开展援彝工作的4位什邡公安民警,为4位同志送去了过冬御寒的棉被等物资,同时向喜德县公安局赠送10台电脑和打印机。

今年8月,杨万广、周剑、吴东、唐强四位援彝同志主动报名参加喜德县援彝工作,到达喜德县后,按照什邡市扶贫协作喜德前线指挥部分工,周剑和其他2位同志负责驻村脱贫攻坚工作,杨万广负责全县产业帮扶和社会化禁毒工作。

3位什邡援彝驻村公安民警,所在村均在海拔2800米至3600余米的高山村落,为配合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每天走村入户、爬坡上坎、风雨兼程。作为负责全县产业扶贫和社会化禁毒工作的负责人,杨万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创新工作方法、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得到了援彝指挥部和当地同志的充分肯定。

慰问过程中,副局长刘刚对4位援彝同志的工作和执行纪律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什邡公安的优良作风、保持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坚守援彝工作岗位,为援彝脱贫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请大家放心,局党委和全局民警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关注援彝民警和家庭,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