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公安局开展“冬攻”行动首次清查 

www.scol.com.cn (2018-12-25 18:58: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周韵)为有效打击和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2月23日晚上8点,绵竹市公安局开展了“冬攻专项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

此次行动的重点是加强出租房屋、流动暂住人口管理,重点清查社会闲散人员;围绕元旦节等时间节点,集中组织开展治安、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检查,对可能出现群众自发聚集的公园、广场、商业街区、宾馆、酒店,以及以节日名义开展的文艺演出、商品促销现场进行重点排查检查,对中心广场、大学城周边等部位逐一落实开展重点排查,确保群众安全;同时在城区多处设卡全面盘查过往可疑人员、车辆和物品,大力整治涉牌涉证车辆,严厉打击飙车、醉驾、毒驾等行为,严查管制刀具、非法枪支等;对辖区内涉爆单位,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防火、防盗、防恐“拉网式”安全检查,及时消除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

本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70人,警车80台,检查各类行业场所130余家,盘查车辆370余台、嫌疑人员120余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其它违法行为9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