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政协开展民营企业走访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20 13:06:0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为助推绵竹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近段时间,由绵竹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带队,分成3个组分别对德阳、绵竹两级政协委员所在企业开展民营企业走访活动。

走访中,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玉,副主席陈剑认真听取了绵竹东圣酒业、棚花农业、剑西酒业、三溪香茗、弘扬实业等民营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发展过程当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鼓励企业们一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聚焦实业、敢想敢干,坚持听党话、跟党走、秉持家国情怀,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为该市加快建设“全省转型发展示范区、休闲度假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绵竹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民营企业发展,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向绵竹市委、市政府以及有关部门进行反映,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助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德阳日报记者 陈晓霞 通讯员 文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