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北外乡接受省级安全社区评定

www.scol.com.cn (2018-12-20 13:05:49)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广汉市北外乡召开“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会,接受“四川省安全社区”评审专家组评定。

按照评定程序,首次会议上,专家组一行听取了北外乡关于“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的情况汇报,评定组专家详细查看了建设工作档案资料并与参会人员就安全社区建设重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现场评定期间,专家组深入到安全示范学校、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安全文化广场、湿地公园等30个点位进行现场评审。末次会议上,评审专家对北外乡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持续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广汉市安办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全程督促指导北外乡逐项对照整改落实,继续按照《安全社区建设与管理基本规范》要求进行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安全社区建设水平,为“四美广汉”建设创造安全、健康、和谐的良好环境。(王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