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街道社区负责人为创城样板社区打分

www.scol.com.cn (2018-12-20 13:02:54)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12月19日下午,在旌阳区2018年创城迎检工作现场会上,旌阳区召集城南街道、城北街道、旌阳街道以及东湖乡、天元镇的负责人和各街道乡镇的社区负责人,为陕西馆社区创城工作各项指标是否达标进行评判打分。同时,对即将到来的创城迎检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安排。

在显著位置展示市民公约是否达标?在显著位置展示公益广告是否达标?无占用和堵塞消防通道现象是否达标?社区无障碍设施管理、使用情况是否达标?小区消防设施是否达标……参与评判打分的街道、乡镇、社区负责人一边仔细观察,一边认真打分。

据介绍,陕西馆社区是旌阳区创城工作各项指标做得较好的社区之一。采取开现场会,让街道、社区负责人当裁判,为陕西馆社区创城工作进行打分的方式,旨在希望各街道、乡镇、社区负责人在发现别人问题的同时,举一反三,查找自身不足。把能够用上的好经验带回去,对今年创城迎检重点工作进行冲刺,对部分未整改到位的地方进行整改,给迎检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