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旌阳区开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www.scol.com.cn (2018-12-19 11:05: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蒋晓然 记者 张渔)12月18日,由旌阳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广出版局、区文传中心、城南街道办主办,沙河街社区承办的“创建文明城市 共建美好家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莱茵广场精彩上演。

活动中,歌舞表演、四川清音、杂技、方言小品、现代京剧等十个精彩节目相继登场,吸引了大批群众前来观看,赢得了阵阵掌声。同时,医疗、文化、社区及社会志愿者共70余人各展才能,义诊义检、义务理发、文明宣讲、问卷调查等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同感和支持率。

“通过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居住小区的环境得到很大改善,交通秩序也很规范,这就是‘创城’带给我们的获得感,我感到很幸福。“市民唐华瑞开心的说到。

据悉,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该区通过志愿服务、公益健身跑、童心共绘家乡美等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带动更多市民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有效提升了市民群众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形成了“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