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副市长肖秀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14 22:31: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 记者 张渔)12月12日,什邡市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前往马井、洛水镇督导2018年迎省检脱贫攻竖年终考核工作,两镇党委、政府班子领导,各市级部门派驻第一书记、市公安局各帮扶联系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调研指导中,马井、洛水两镇5名第一书记分别就各村年度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近期迎省检准备情况进行汇报。两镇领导、市公安局治处主任分别就迎省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充分背定了两镇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迎省检考核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正确认识、全力迎检;二是统一指挥、形成合力;三是熟悉情况、聚焦满意;四是维稳主责、上下联动;五是奖励兑现、失职追责。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高度重视,针对前期自查、抽查出的各项问题,及时开展工作,确保精准帮扶各项措施要求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