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万安镇常态化推进创城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2-08 12:04: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近日罗江区万安镇18个村、社区积极行动,持续进行“创城”常态化工作,以保障居民的生活质量,及城市和谐氛围。

    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发动社会力量。各村、社区积极组织志愿者进行交通文明劝导,规范交通秩序,避免交通拥堵,保障行人及行车安全。同时,翰林社区还组织志愿者对街边乱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还街道墙面一片整洁,带给居民舒适的生活环境。

    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时代新人。万安镇斑竹社区结合“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活动,利用辖区内儿童放学时间,把孩子集中到一起,为孩子们辅导家庭作业,指导他们绘画,做手工,并和孩子们建立心灵上的沟通。让孩子们从小学习自理,主动参与家务,增强他们对学习的兴趣,同时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感受温暖。

    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传递文明信仰。通过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凝聚更多推进发展的精神力量。金雁社区组织志愿者在四川工业科技学院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拍照活动,对核心价值观进行学习和理解的同时,积极进行宣传,以提升居民素质,带动居民做文明人。

    目前,万安镇各村(社区)在常态化推进创城工作的同时,继续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创城工作,推动全镇创城工作迈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