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国家宪法日罗江公安为市民普法

www.scol.com.cn (2018-12-06 17:32: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群众法制意识,罗江区公安分局各部门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民警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及“禁毒手册”、“流动人口管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送到群众手中,同时,为市民解答法律疑问,讲解知法、守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意义,提醒广大市民要依照宪法、法律法规正确行使权利和履行义务,并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学好法律知识。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群众法律咨询4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