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7:02: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李蓉 记者 张渔)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扎实推进“法律七进”和“七五”普法规划相关工作,增强全民法制意识,促进绵竹法治建设,近段时间,绵竹市工商管理和质量监督局结合工作实际,以“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12月4日,该局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全面深入开展新修订宪法宣传工作;按照“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要求,该局还在日常工作中面向市场主体及服务对象积极开展工商和质监工作涉及法律法规;同时对重点对市场主体开展诚信守法教育,要求经营者严格依法依规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加强对消费者法治宣传,增强其法律意识,警惕各类消费陷阱。

活动中共走访市场主体50余户,消费者200余人,发放相关法律知识读本及宣传单等资料1000余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