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

www.scol.com.cn (2018-12-04 17:5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孙天雲 记者 张渔)12月4日上午,广汉市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龚军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观看了宜宾恒达科技有限公司“7.12”重大爆炸着火事故和河北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警示片,市安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向祖德通报了全市1-11月安全生产总体情况及12.2日全国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并再次对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龚军要求各单位、企业必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切实做到:一要持续开展化工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做到严格作业管理、加大监管力度、强化综合治理。二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做到坚持安全检查全覆盖、坚持隐患排查零放过、坚持执法检查重实效。三要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做到各行业领域稳定。四要持续深入开展“打非治违”行动,做到强化执法力度、强化追责处罚、健全长效机制。通过全市乡镇、部门、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努力,实现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全市60家重点危化企业、9家危化运输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