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举办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11-28 21:01: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推进广汉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力争全市村、组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数据在2018年12月底前完成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的上报工作,11月27日,广汉市农业局举办了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培训班。各乡镇农经员、“三资”管理中心代理会计、部分村会计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广汉市农业局农经站站长王淑章就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需要完善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说明;下午在广汉中学高中部微机室,市农业局农经站副站长牟杰就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进行实务操作教学,让参训人员全面学习掌握了全国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及重要事项,并现场解答农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报表录入、审核、汇总、修改等操作过程中的各类问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