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一乡村酒店成为全省首家服务业标准化试点

www.scol.com.cn (2018-11-28 12:02:36)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省质监局组织专家考核评估组,对什邡万兴花园酒店“省级乡村酒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现场评估。

专家考核评估组重点考核了试点单位标准化体系建设、标准实施情况、标准化工作机制的建立、试点成效等。专家组认为,什邡万兴花园酒店在乡村酒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中,建立规范了适合酒店自身发展的酒店标准体系,并得到了有效实施。最终,该酒店以92分的高分顺利通过考核验收,成为全省首家“省级乡村酒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

据悉,乡村酒店服务标准化是什邡市工商质监局打造的重点项目,通过2年建设,万兴花园酒店顺利通过项目验收,对当地推动乡村酒店标准化建设,促进乡村旅游业发展,提升旅游服务竞争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德阳日报记者 秦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