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庐山路派出所召开年度述职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1-15 22:23: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倪欢)11月14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庐山路派出所邀请辖区企事业单位、社区两委、辖区群众等代表42人,召开年度述职述廉大会;派出所所长黄志鸿、副所长赵虎以及各社区民警参加。

会上,所长黄志鸿对各位参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2018年全年工作情况,从辖区发案情况、治安治理状况、年度工作成效等方面,向各参会代表作了报告;副所长赵虎从派出所巡逻防控、社区基础工作、“一标三实”信息基础采集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各参会代表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对派出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34份。

参会代表肯定了派出所2018年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派出所开展相关工作,共同维护辖区的治安稳定大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