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召开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动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1-14 17:24: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杜隽)11月14日上午,罗江区召开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动员培训会。罗江区委常委王小武、德阳市工商局副调研员叶丽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老灶煮食品、正鹏农牧等11家试点企业的负责人、经办人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王小武向参会企业做了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动员讲话,对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目的意义做了说明,要求工质部门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力度,希望试点企业及相关职能部门认真履职,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改革决定,贯彻落实好习总书记、彭清华书记在全国、全省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我区民营企业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为全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培训会邀请四川仁竞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邹涛等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新形势下民营企业的公司治理之道》、问卷调查的填写方法及法律审核资料清单的准备说明,让参会企业深入了解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内涵,厘清了企业发展的资本逻辑,为加快推进全区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打下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