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召开述职述廉大会

www.scol.com.cn (2018-11-10 22:25: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消息(倪欢)11月8日上午,德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八角井派出所邀请辖区人大代表、社区书记、警风警纪监督员和企业代表30余人,在派出所会议室召开述职述廉会议,会议由八角井派出所所长刘杨主持。

会上,所长刘杨向参会的各位代表报告了今年以来八角井派出所履职尽责工作情况,从勤务运行、安全防范、治安管理、打击犯罪、扫黑除恶、公安综合评价及全所人员廉洁自律方面情况进行综合性叙述,通报了各项基础工作数据;与此同时,还向参会人员预告了省厅将于11月至12月委托第三方民意调查机构对德阳市公安机关2018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开展测评工作,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调查测评的目的与意义,是为了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公安机关在治安防范、破案打击、服务群众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希望各位代表接到此类电话后,要为公安机关工作进行公正、客观的评价,并多向辖区群众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扩大影响范围。

之后,各位代表对派出所2018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从治安安全状况、打击犯罪力度、治安防范工作、规范执法、服务群众、队伍形象六个方面进行评议。各位代表对派出所为八角井镇辖区治安稳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在对八角井派出所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派出所今后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通过警企、警民携手,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共同维护好辖区的社会治安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