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工质局积极帮助企业申报驰名商标

www.scol.com.cn (2018-11-09 15:28: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官晴川)为深入落实商标品牌建设,罗江区工质局将培育驰名商标作为工作重点,积极帮助企业申报驰名商标。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企业的申报意识。在驰名商标培育宣传工作中,该局工作人员积极深入企业进行调研、宣传、召开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引导企业增加品牌意识。通过宣传,提高了企业对申报条件的认知,增强了企业争创品牌的意识,提高了企业申报的自主性和积极性。二是深入跟进申报各个环节,切实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该局与申报企业四川老灶煮食品有限公司实行信息直通,及时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发现的问题或不足给予有效的指导,架起申报企业与申报工作中各职能部门的桥梁。并对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通过对申报环节的实时跟踪,对问题的有效处理,极大地促进了申报工作的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