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召开2018年述责述廉述效工作会

www.scol.com.cn (2018-11-08 22:46: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2018年11月7日,什邡市公安局召开述责述廉述效工作会,公安局政委邓正泉、纪委书记刘河川及局纪委、机关党委、指挥中心、城区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警风警纪监督员、18个社区干部、群众代表,部分企业、学校、新闻媒体80余人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河川主持。

会上,政委邓正泉向全体参会干部群众代表汇报了2018年什邡公安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通过详细的数据,向与会人员展示了工作成效。希望社会各届继续监督、关注和支持什邡公安工作,为什邡公安全面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纪委书记刘河川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与会代表积极向群众开展宣传,积极参与、公正评价什邡公安工作。

会上,各社区干部群众和新闻媒体针对什邡公安工作,以自己的切身感受,对什邡公安工作、特别是近年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执法、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校园安保、窗口服务、帮助社区弱势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什邡公安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切身维护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加强科技强警和从优待警,为什邡的经济社会发展再建新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