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工质局“四个到位”助力“创国文”

www.scol.com.cn (2018-11-06 10:2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黄景)为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指示精神,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罗江区工质局立足职能,坚持做到“四个到位”,全力以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思想认识到位。罗江区工质局从提高干部思想认识入手,大力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并先行营造全局内部的创建工作热潮。

广泛性宣传到位。各基层工质所、私个协对所在辖区企业、个体工商户发放宣传手册,重点宣传德阳市民文明公约,进一步提高社会群众知晓度和重视程度,督促市场经营主体诚信经营、依法经营、文明服务,维护城市良好形象。

标语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好市场宣传栏、LED显示屏等,播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语,带动经营户、消费者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行动;同时悬挂宣传横幅,大力营造“文明在我身边”的浓厚氛围。

落实职能到位。立足工质职能,加强大众传媒、互联网发布广告的监测,不断完善广告整治长效机制;同时进一步加大“12315”消费维权力度,持续做好对消费者、经营主体的宣传倡议工作,为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顺利推进增添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