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什邡召开

www.scol.com.cn (2018-11-05 16:23: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为深入推进德阳全市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坚决打赢岁末年终社会化评价工作主动仗、冲刺仗, 11月1日,全市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什邡召开。会议由德阳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建平主持。

会前,各县(市、区)局政委、纪委书记、督察大队长以及德阳市公安局督察、指挥中心、交警、治安、出入境、公关、科信、法制、公交分局负责同志前往什邡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出入境管理大队、网上督察中心开展现场交流、学习,三个参观点警种负责人结合警种工作情况,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开展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的具体做法、取得成效。

现场会上,解读学习了省厅测评方案,什邡市公安局、旌阳区公安分局作会议交流发言,督察支队传达了副市长梁晓军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市社会化评价工作情况。马建平主任传达了叶寒冰副省长来德阳调研指导工作时所作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年终冲刺阶段全市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