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旅体局对辖区游泳场所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0-31 18:19: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为切实加强旌阳区体育行业领域规范有序运行,提升群众幸福感,旌阳区旅体局把惩治微腐败同扫黑除恶结合起来,大力治理行业乱象,协同区安办、各乡镇(街道),对辖区内游泳场所持续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据检查统计,全区现有游泳场所40家,目前已有11家已办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正在办理的3家,其余26家游泳场所均未办理《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其中16家暂未开放)。

根据检查结果,对不符合标准的游泳池现场提出停业整改要求,要求其尽快完善安全设施设备、人员和标识,将监督责任层层落实,由各乡镇(街道)督促限期完成整改,经验收合格、备案才能开放。

下一步,区旅体局将进一步加强综合检查与治理,接受群众监督。紧盯健身器材安装等民生领域的“微腐败”问题,继续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诉求,主动接受群众监督,了解掌握问题线索,不断强化整治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