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身疏堵:罗江城管对麓峰路开展专项整治 

www.scol.com.cn (2018-10-30 17:08: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玲)为打造文明有序、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秩序,提升城区整体形象,深入推进“创城”工作开展,自10月29日起,罗江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对城区主干道麓峰路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

本次专项整治本着“以人为本,科学疏导”的原则,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妥善解决矛盾,防止出现环境秩序问题反弹。一是坚持宣传、疏导、整治相结合,充分利用面对面走访宣传、执法车辆LED广泛开展宣传活动,积极争取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激发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自觉性。二是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当天共走访宣传商铺120余家,清理流动摊点7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40余处,清理小广告50余处,规范移动店招店牌乱摆放20余处,规范乱停放非机动车辆80余辆,清理占道杂物10余处,清理乱晾挂9处。

据悉,麓峰路专项整治行动结束后,罗江区城管局执法大队还将以“创城”工作为契机,强化精细管理、全力以赴,持续开展城区环境秩序整治攻坚行动,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城市管理各项工作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