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万安派出所安全宣传走进社区

www.scol.com.cn (2018-10-24 17:49: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 罗江区万安镇金雁社区作为市党建工作、社区工作示范点,是派出所“最强民力”社区打造示范点。近日,万安派出所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走进金雁社区,为社区的群众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安全防范教育课。
  活动中,民警结合本辖区实际情况,采用图片讲解和现场提问的方式,细致地从家中防盗、防诈骗、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等几个方面以通俗易懂的言语和实例向群众讲解了室内外险情的种类和处置方法,在遇有急、难、险时如何拨打各种报警电话;面对发生的意外危险如何正确使用逃生方法进行自救,加强人生安全的保护。
  此次安全教育,提高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欢迎,同时融洽了警民关系,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打造“最强民力”社区添砖加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