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一男子白天大胆入铺行窃  却不知被监控拍下

www.scol.com.cn (2018-10-22 15:38: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谭媛元 记者 张渔)近日,一男子大白天入铺行窃,本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但没想到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店内的监控给记录了下来,警方顺藤摸瓜迅速将其抓获。

当天,一名40岁的中年男子来到一通讯专卖店,转了一圈后离开。下午店员在盘点货物时发现丢了一部价值1500余元的手机,随即报案。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并调取店内的监控视频,寻找破案线索。通过监控就发现有一男子来到柜台前,先是用手掰了掰柜子没有掰开,用随身携带的钥匙将柜子撬开,还不忘观看周围的服务员是否在盯住他,然后用左手伸进去拿了一部手机将手机揣进自己的裤兜。

警方从监控视频中提取了犯罪嫌疑人的正面音像资料,并根据天网、社会监控展开搜索,发现嫌疑人往光华小学正对着的一个小巷子里去了。民警又通过对周边的走访与摸排就发现嫌疑人叫李某。通过进一步的了解,民警得知李某在某卖场是一工作人员,正在上班。根据这一线索,警方很快在一出租房内找到嫌疑人的落脚点,并在一商场内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