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金山家和社区通过省级服务业标准化项目验收

www.scol.com.cn (2018-10-19 17:16: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肖笑讷)日前,省考核验收组一行对罗江区金山镇家和社区省级服务业标准化项目进行了验收考核。在为期半天的验收评估过程中,专家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及询问等形式,对照考核评估细则逐项评估打分,最终一致认为试点项目领导重视,部署到位,体系健全,特色突出,实施有力,持续改进,服务规范,效益显著,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罗江金山家和社区标准化试点创建中,严格按照创建要求,发布了包括幸福驿站、便民大厅、议事代表等13个方面的50项服务系列标准,覆盖了社区管理和服务的各个环节和细节,将繁杂而琐碎的社会服务工作进一步系统化、标准化,真正实现了服务群众零距离,为居民创造了干净舒适、办事方便快捷、服务全方位的宜居社区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