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区天元镇通过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

www.scol.com.cn (2018-10-19 11:19:48) 来源:德阳日报
编辑:宋开文  

近日,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评审组一行来到旌阳区天元镇,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对该镇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评定验收。

在现场验证中,评审组专家分为3个组深入安全示范街、安全文化广场、安全示范学校、标准化企业、卫生院、派出所、居民小区、社区和村委会等“7+N”点位,对安全社区建设情况进行实地验证,并就此项工作与部分干部、群众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评定会议上,评审组听取了天元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居家安全、工作场所安全、社会治安安全、学校安全、涉水安全等方面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他们认为,天元镇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已形成了资源整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的工作方法,改善了辖区的安全环境,提升了居民的安全意识,构建了安全社区的大格局,安全社区建设已基本达标。

最后,评审组宣布,天元镇通过“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德阳日报记者 叶斌 通讯员 王维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