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联忠到万安镇长虹村指导精准脱贫

www.scol.com.cn (2018-10-17 17:33: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10月17日,罗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联忠走进万安镇长虹村指导精准脱贫工作。

宋联忠首先听取了长虹村开展土坯房改造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贫困户“五改三建”项目推进情况、“一超六有”等情况。他指出:镇、村、帮扶部门加强工作合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土坯房的改造,特别是贫困户的土坯房改造要加强宣传和动员,村组干部主动上门,发动热心群众参与动员,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直到做通过贫困户的思想工作,最终让贫困户住上安全的房子。二是关于收入达标问题,不能做数字文章,要逐户分析贫困户的收入来源,保质保量的完成收入指标。三是加强贫困户思想教育,等靠要思想不能有,让贫困户树立起勤劳自强的意识,扶贫先扶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