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公安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8-10-17 16:58: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张敦霜)10月16日,什邡市公安局召开重阳节老干部座谈会,副市长、公安局长肖秀懿,政委邓正泉等领导,全局100余名公安离退休老干部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组织老干部观看了什邡公安宣传片、参观体验了民警健身中心、地下靶场等,并邀请市人民医院的养生保健专家们为老干部们进行养生知识授课。

座谈会上,政委邓正泉代表局党委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节日的慰问,向全体老同志全面介绍了2018年什邡公安工作情况。邓正泉指出:今年以来,市局党委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紧紧围绕“五个最强”,以主动警务战略和智慧警务建设为引领,带领全局民警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实现了全市政治和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发展环境大优化、基层基础大夯实、战斗力大提升、警民关系大和谐、群众安全感大提升六大工作目标。邓正泉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什邡公安全体同志的艰辛付出,得益于老民警们离岗不离职、离职不离心和对什邡公安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希望老民警们积极发挥余热,为公安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

在与老干部们的交流中,副市长肖秀懿强调,什邡公安事业在一代又一代什邡公安人的艰苦拼搏下,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这一系列的成绩离不开上级机关的正确领导和全体民警的拼搏努力,衷心感谢老同志为今天公安工作的良好局面打下的坚实基础,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在安享晚年的同时,能继续为公安工作献言献策,推进什邡公安工作更上新台阶,并祝福老干部们平安健康、万事如意、家庭和睦、幸福长寿。

老干部们通过听取报告、现场参观交流等活动,对近年来什邡公安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赞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公安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